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部署

朱学庆到玉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民政工作

2020-12-03 1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容县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作宣讲报告。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剑枫出席报告会。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作宣讲报告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容县举行

  在报告会上,朱学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构成板块、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就如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出了建议。


宣讲报告会现场

  朱学庆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推进全区民政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并与容县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解答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朱学庆在玉林市颐养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朱学庆在富林·金桂丽湾社区调研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玉期间,朱学庆先后到玉林市颐养园区、玉林市殡葬基础设施规划现场点、富林·金桂丽湾社区,调研养老服务、殡葬改革建设等民政工作。玉林市副市长邓长球,玉林市民政局、自治区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