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民政机关建设 > 建设情况

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沁廉心”诵读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1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4日,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沁廉心”诵读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诵读了《党的二十大之歌》《祖国颂》《廉洁颂》《喜迎二十大,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是民政人》《永远跟党走》等作品,生动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并在诵读中汲取廉洁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活动最后为每位上台朗诵的党员发放了党史书籍。

通过诵读思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推动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展现民政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为每位上台朗诵的党员发放党史书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