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民政机关建设 > 建设情况

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基层党组织“一把手”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2-11-09 16: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清廉广西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4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局、各直属单位“一把手”走进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回顾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邓颖超同志的革命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伟人风采等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复原场景等方式直观了解与回顾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邓颖超同志在学习成长、追求真理、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历程,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深刻缅怀邓颖超同志等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瞻仰革命先辈精神风骨。

邓颖超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带头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作风,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躬身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力做好各项民生民政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