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民政机关建设 > 建设情况

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

2023-04-03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31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养老服务处党支部、儿童福利处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地名档案馆党支部、德胜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等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责述廉,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王琛对现场述职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进一步祛除应付心态,扎扎实实抓好,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行动上自觉、标准上严格。聚焦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项目化管理抓落实,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树典型,注重激励干部担当聚活力,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加强和改进作风,带头廉洁自律,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