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廉民政机关建设 > 建设情况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守初心与使命”联学联建活动

2023-11-22 11: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自治区北海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与使命”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海考察的足迹,先后到合浦汉文化博物馆、“廉洁丝路”廉政文化展厅、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参观学习,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淬炼和党性锻炼,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论述、文化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理解,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推动党中央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细,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