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双随机一公开专栏

2021年殡葬服务收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开

2021-11-23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桂市监函〔2021〕134)精神,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0月1-31日在全区范围联合开展殡葬服务收费随机抽查。

本次抽查工作通过广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在全区65家殡葬服务机构中按20%比例随机抽选出殡葬服务机构13家,并通过平台下派抽查任务。13家抽查对象所涉及的8个市分别从执法人员库中随机抽取民政、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各2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抽查对象进行实地检查。

随机抽取的殡葬服务机构13家分别为:南宁市崇善颐养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武鸣区殡葬服务所、柳江石叠山齐地陵园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永逸园公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全州县殡葬管理所、藤县柏盛投资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殡仪馆、钦州市殡仪馆、灵山县殡葬管理所、贵港市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天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平南县武林佛子公墓有限公司、百色市殡仪管理所。

经各检查小组实地核查,本次抽查的13家殡葬服务机构中,桂林市全州县殡葬管理所存在服务监督电话未及时更新的问题,已按检查组要求进行整改。其余12家均遵守殡葬服务收费相关规定和要求,未发现与本次抽查内容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