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双随机抽查结果公开专栏

2020年殡葬服务收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开

2020-12-01 11: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桂市监函〔2020394号)精神,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于20201118-19日在全区范围联合开展殡葬服务收费随机抽查。

本次抽查工作通过广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在全区62家殡葬服务机构中按20%比例随机抽选出殡葬服务机构12家,从执法人员库中随机抽取民政系统执法人员24名、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19名,系统随机匹配了执法人员与检查对象。

随机抽取的殡葬服务机构12家分别为:南宁市武鸣区殡葬服务所、柳州市烈士陵园公墓管理处、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月山公墓、桂林市官帽山永久墓园、永福县殡仪馆、桂林市永逸园公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市仙人墓园、钦州市燕山墓园有限公司、梧州祥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仙凤山墓园)、平南县殡仪馆、贵港市莲花山墓园和玉林市殡仪馆。

经各检查小组实地核查,本次抽查的12家殡葬服务机构均遵守殡葬服务收费相关规定和要求,未发现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自治区民政厅
202011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