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其他财政信息

2021年全区民政财务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1-07-14 10: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区民政规划财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财务管理的要求,2021年7月6日至7日,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市举办了2021年全区民政财务业务培训班,厅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市、县(市、区)民政局财务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李世初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要从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财务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财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利用这次财务业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我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审计厅、自治区财政厅等部门的专业老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行政事业单位预决算和资产管理审计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既有理论知识和政策解读,又有丰富的案例分析,讲课深入浅出,学员发言踊跃,研讨氛围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