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桂林开展民政工作调研

2023-08-09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3日至4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桂林市开展民政工作调研。

在兴安县,黄武海一行来到民政局和老年福利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民政文化建设、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地名文化建设和保护、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在灵川县,黄武海一行来到乡镇、农村,调研了解农村基层治理、乡镇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工作情况。在桂林市区,黄武海一行详细了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产业发展、靖江王陵遗址散葬民坟迁移安置等工作情况。黄武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桂林市分管领导莫一格等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兴安县民政局调研了解社会救助申办核对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桂林孝慈轩养老院调研了解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