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玉林开展民政工作调研

2023-08-22 10: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18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玉林市开展民政工作调研。

黄武海一行先后来到玉林市社会福利院、玉林市儿童福利院、玉州区南江街道江滨社区和玉城街道社工站,详细了解公办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儿童福利机构转型高质量发展、社区治理和老年人宜居社区建设、街道社工站建设和基层民政服务等情况,强调要立足老年人的现实需求完善养老服务机构配套设施,做好养、医、学结合文章,努力打造一批示范性公办养老机构;优化养育方式,提升康复、教育、社会工作等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成长;推进为基层组织减负,加强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

玉林市副市长马少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和玉林市社会福利院在院老人亲切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玉林市儿童福利院调研了解儿童福利机构转型高质量发展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