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钦州调研平陆运河项目沿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2023-09-26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21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钦州调研平陆运河项目沿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黄武海一行来到平陆运河马道枢纽,听取平陆运河及沿线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运河沿线的乡镇、社区、儿童福利院、养老机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地,调研了解平陆运河项目拆迁安置和基层治理、“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示范建设、社会救助改革创新、社会工作发展、社会组织管理、公益性公墓建设等工作,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平陆运河这一重大工程的战略机遇,全力兜底线、惠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钦州市副市长王廷智参加有关调研。


调研组在平陆运河马道枢纽调研了解运河及沿线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建设工作


调研组在钦州市钦北区平吉镇调研社会救助改革创新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