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防城港调研民政工作

2023-09-27 10: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22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防城港调研民政工作。

黄武海一行先后深入社会福利院、社区、养老服务项目现场,调研了解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运营管理、社区治理服务、养老和殡葬项目建设、旅居养老服务发展等工作,和基层干部和群众亲切交流。黄武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全面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深刻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以大爱之心、爱民之心抓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防城港市副市长许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防城港市白沙万街道仙人湾社区调研了解社区治理服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