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崇左调研边境地区民政工作

2023-10-13 1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9日至10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崇左调研边境地区民政工作。

在崇左市民政福利园区,黄武海一行深入了解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等机构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在凭祥市、龙州县,黄武海一行来到边境乡镇、村(社区),和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调研了解边境地区民政服务设施建设、城乡低保和边民补助发放管理、抵边社区治理、边民务工就业、农村助餐服务等情况。黄武海强调,边境地区民政工作有特殊重要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围绕民政兜底夯基的职能职责做好“边”的文章,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努力在助力国家安全、兴边富民、乡村振兴中走出一条边疆民族地区民政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崇左市副市长黄覃梅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凭祥市友谊镇浦寨社区浦寨屯调研了解边民补助发放管理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