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梧州、贵港调研民政工作

2023-10-16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11日至12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梧州、贵港调研民政工作。

在梧州市,黄武海一行来到社会福利院、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协会,调研了解民政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社区养老服务发展、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在贵港市,黄武海一行深入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乡镇、村屯,调研了解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运营管理、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乡镇和农村养老服务发展、村民自治等工作。黄武海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积极探索发挥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等社会力量作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讲好党领导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动人故事。

梧州市副市长苏颖,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梅等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和入住老人亲切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贵港市港北区根竹镇康顺养老院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