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自治区民政厅开展“重阳暖情 健康随行”重阳节活动

2023-10-23 11: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3年重阳节前夕,自治区民政厅开展“重阳暖情 健康随行”重阳节活动,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医学专家从如何解读健康体检报告的角度,为老同志讲解如何做好身体保健和疾病预防,开展了扔绣球、猜谜语等健康趣味活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内容丰富的重阳节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了健康知识,活动了筋骨,还感受到民政厅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武海和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