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黄武海赴南宁、来宾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4 18: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高槐村新山头自然村看望慰问老年人

10月23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来到南宁和来宾,深入广西重阳老年公寓、南宁市五象养老服务中心、来宾市红水河护养院、来宾市兴宾区社会福利院、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高槐村新山头自然村等看望慰问老年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黄武海详细了解农村养老服务发展、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和老年人生活起居、康复护理等情况,同老年人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黄武海强调,各级民政部门和广大民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聚焦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持续提升关爱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南宁市五象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并询问了解老年人生活起居等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