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厅长相关信息

广西民政系统正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暨民政业务专题研修班在京举办

2024-04-01 11: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3月24日至29日,自治区民政厅在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暨民政业务专题研修班。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以及社会事务、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救助等专题课程,邀请民政部有关领导进行授课和政策解读,召开“暖心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高效民政、安全民政”建设专题研讨会,组织学员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示范中心和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现场教学。通过专题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为“五个民政”建设、奋力谱写广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建设“五个民政”专题研讨会现场

蒋海东、梁维平等厅领导,各设区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40多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