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武海赴南宁市开展民政工作调研

2024-02-04 15: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率队赴南宁市调研养老服务、民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青秀区新竹街道新竹社区调研了解老年人助浴工作

在青秀区新竹街道新竹社区,黄武海一行详细了解了老年人助浴服务的运机制、工作流程、设备功能、预约情况等黄武海南宁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引入专业助浴机构在全区率先开展1万人次老年人助浴服务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改善流动助浴车内环境,做好风险防范,确保老年人助浴服务安全舒适规范。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探索打造南宁助浴服务品牌,有力有效提升老年人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一行在南宁数字民政信息中心调研了解民政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南宁数字民政信息中心,黄武海一行观看了南宁民政发展成就展,听取了南宁数字民政建设成果介绍,重点了解了南宁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黄武海充分肯定了南宁民政信息化建设水平以及公益性养老床位轮候、长者饭堂建设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要重点关注农村地区散居特困老年人等群体,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暖心安全的新年。

南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家军等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